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11〕5号关于加强音乐与舞蹈学院办公室工作的实施方案

作者: 时间:2012-02-14 点击数:

点击浏览该文件

枣院音字〔2011〕005号

关于加强音乐与舞蹈学院办公室

工作的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为切实做好音乐与舞蹈学院办公室工作,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各项政策、决定、指示,协助院领导调查研究、处理信息,积极主动地为领导的工作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为音乐与舞蹈学院当好参谋,服好总务,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和实际情况,特制订本方案。

二、职责与任务

(一) 做好上级党政公文和信函的签收、登记、传阅、批办、催办、归档工作;负责院一般性公文的起草工作,院级公文的印制及分发工作。负责学院报纸、杂志、信件的收发工作。

(二)处理好院党政一般事务性工作,做好党政、团学、工会、教研室、音研所、青年爱乐乐团的事务性协调、服务工作。

(三)组织安排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长办公会、全院性会议及院领导召集的其它专门会议的会务工作,并检查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四)依据领导的批示,遵循公章使用管理规定,严格管理使用音乐与舞蹈学院行政公章,并做好使用记录。

(五)做好院外人员的接待、咨询、来访工作。

(六)做好院宣传报道和网络制作管理及日常运行工作。

(七)做好教职工职称评聘、年度考核的材料收集和数据统计工作。

(八)做好会议记录、考勤本、备课本、教学日历的印制、发放与收集等工作。

(九)做好全院教职工的事务通知、会议记录及考勤报表的上报工作。

(十)做好大事记、年鉴工作。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十二)定期选派办公室人员到校内外办公室学习交流。

三、工作标准

(一)严格工作程序、遵守工作纪律,严禁带酒上班。

(二)注意办公形象,衣着打扮得体大方。

(三)严格保密制度,做到不该说的秘密绝对不说,不该问的秘密绝对不问,不该看的秘密绝对不看。

(四)按学校规定时间上下班。

(五)保持办公室整洁,待人诚恳,热情为领导和广大师生服务。

(六)时刻保证办公室有人值班,上班时间内全覆盖。

(七)办公室电话接听要有礼貌,电话内容要及时反馈给相关个人或部门。

本方案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四日

共印50份,人手一份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