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近五年科研情况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在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依托鲁南民间音乐研究所,我院在原有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学院教师参与的教育教学科研,素质不断提高。

近五年来来,我院发表论文130篇,论文出版著作20部,获得省部级、地厅级课题项目是十余项,校级纵横向课题六十余项,科研奖励三十余项,项目总金额553万。积极组织教师做好年度外出参加学术交流,积极邀请校外专家学者来校访学讲座。

我院将加大科研管理和经费投入,优化学术资源配置,完善科研运行机制,完善科研条件和环境,吸引高层次科研人才,加速培养现有科研力量,提高整体科研能力,形成一支学历层次、年龄层次、职称结构和专业结构更加合理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术科研队伍。积极调整科研队伍结构,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积极组建学科科研团队,科研成果实现由量到质的转变,学院高层次科研项目和成果取得更大突破,使我院的综合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在现有的基础上向更高层次和目标迈进。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