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第九届音乐节活动开幕

作者: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14点,枣庄学院第九届青年音乐节系列活动——声乐教学汇报音乐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副校长李目海、纪委书记韩素玲、副校长李丽清在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等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与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一起观看了此次教学汇报音乐会。

本届音乐节将贯穿2019全年,其中演出40余场,学术报告16场,比赛选拔音乐会8场;近千余位参演师生;音乐节受益达4万余人。将提前完成音乐与舞蹈学院十三五规划制定的“百千万”艺术实践工程计划。

本届音乐节系列活动实行团队集体领导,个人分工负责的模式进行。实行从大一到大四四个级部学生全方位、地毯式排练形式推进,达到在校大学生“人人能出彩”的演出机会和锻炼效果。同时也是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业务能力和艺术修养,全面检验音乐与舞蹈学院艺术实践教学情况,使全体师生充分查找自己在教学和学习中的不足,为今后的奋斗目标指明前进的方向。

本届音乐节旨在积极响应学校召开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会精神和2019年春季干部培训班上的会议要求,为培养一专多能的高素质应用型音乐舞蹈艺术人才而不懈努力,为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审核:李永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