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顺利举行枣庄学院2022年博士论坛分论坛

作者: 时间:2022-02-10 点击数:

2月9日上午,枣庄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博士论坛,音乐与舞蹈学院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举行了分论坛,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博士代表和10余位博士参加了论坛分论坛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原主持。

高原代表音乐与舞蹈学院向参加分论坛的博士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音乐与舞蹈学院工作的支持与关注,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郑发奋作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介绍及学院远景目标规划方案介绍,贾波做学科专业建设及学科发展介绍,各专业负责人作人才培养工作介绍,各教研室主任作教研室工作情况介绍。学院教师博士代表彭延波和张晓分别交流了自己在入职之后学校爱才惜才的政策导向,并分享来到音乐与舞蹈学院后的工作体会,诚挚邀请青年才俊加入音乐与舞蹈学院这个团结的大家庭。

随后参加分论坛的博士在线上咨询了相关问题,学院参会领导和教师根据分工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也根据教学和科研需要,向与会博士提问,期待深入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与有意向的博士深入联系,争取优秀博士加盟,增强音乐与舞蹈学院师资力量,为进一步创建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