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根据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的要求,贯彻落实《枣庄学院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励学分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为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经学校领导批准,我校继续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竞赛对象:我校所有专业本、专科各年级学生均可参加。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适合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学生参加,D类适用于体育类、艺术类本、专科和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1、参赛学生于9月17日8:00-9月22日24:00登陆教务处网站下方栏目中“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入口(教务管理系统)”的“报名申请”-“考级项目报名”栏目自行报名;报名成功后,请将报名费交到班长处

2、各班长9月25日15:00到院办完成系统中的报名缴费确认(选课管理-考级报名管理-报名缴费确认);同时将参赛费用以班级为单位转账到学生会梁瑞处,由学生会梁瑞以下账户,账号:6217 0021 7000 1906 950,建行,姜春梅,转账时需备注X学院X人参赛费用(如,文学院88人参赛费用)。详询姜老师 628735(手机小号)。

三、参赛费用:每人40

四、竞赛时间与地点:

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举行竞赛初赛,初赛分听力和笔答两部分。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由全国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组织,以省为赛区进行决赛,决赛分笔试和口试两部分。

五、竞赛奖励:

1、根据竞赛章程,初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一等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区决赛;每一位参赛学生都可获得参赛证书。

2、根据《枣庄学院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励学分管理办法》规定,代表学校参加省级以上(含省级)各类学科竞赛并获奖者,可获得相应级别奖励学分,奖励学分将记入学生成绩总表,并可冲抵教学计划中公共选修课程的部分学分。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