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必修课选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学分制学生课程修读相关规定,2020级学生需要在线选择2020-2021学年第学期的通识教育必修课程。为确保学生选课顺利进行,保障教学任务落实到位,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20级在校本专科学生。

二、选课时间

2020925173020209271130

三、选课程序

1.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处网站,点击网页下方链接“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教务管理系统)登录选课20级新生教务系统的登录账号均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2.学生登录个人信息服务平台后,点击左上角“选课”菜单下的“自主选课”进入选课页面,单击“查询”后显示可选内容。

四、选课注意事项

1.本次2020级本科学生所选通识教育必修课为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大学体育》《大学英语》2020级本科《大学语文》和《应用写作》二选一。选择固定时间的任课教师和上课地点即可。2020级本专科形势与政策12020级专升本形势与政策52020级专科《书法》已经在系统中统一安排上课,不必选课。

2.形势与政策大一,大二为面授课堂教学(专升本第一年为面授课),大三大四为网络课程。军事理论与安全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等课程请二级学院在正方系统中落实,班级人数系统中统一安排,不必选课。

3.学生选课需由本人独立完成。学生选课之后及上课前,均需再次登录教务处正方系统,确认本人选课成功并查看“个人课表”,确保所选课程无误。学生选课一经确认,必须修读。

4.请学生谨慎选择,确保选课成功。

 

枣庄学院教务处

2020925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