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枣庄学院初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英语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我校继续举办2020年“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即“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比赛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现将我校学生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我校在校本、专科学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线上报名。

参赛学生可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注册,填写准确、真实的个人信息。注册成功后登录,点击参赛报名,以选手自主报名的方式,选择参赛(加入QQ群649495818查看报名攻略)。

2、报名时间:演讲、写作、阅读三项分报。

演讲地面赛场初赛:9月29日至10月3日(10月10日前上传3分钟定题演讲稿)

写作线上初赛:9月29日至10月3日

阅读线上初赛:9月29日至10月3日

(三)比赛时间、地点:

演讲地面赛场初赛:10月14日(周三)下午14:30---17:00,(地点待定)

写作线上初赛:10月11(周日)上午09:00---11:00,校内(地点待定)

阅读线上初赛:10月11(周日)下午14:00---15:50,校内(地点待定)

(四)奖项设置:

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5%、10%、15%(晋级复赛的选手名额由省复赛组委会确定),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另学校设置优胜奖若干。

(五)其他

1.比赛不收取报名费。

2.三项比赛不同时间,选手可以自由选择参加多项比赛,增加获奖机会。

3.参赛选手务必加入比赛QQ群649495818,接收最新比赛通知。

4.比赛的详细信息可以查看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或查看QQ群文件。

 

 

枣庄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

枣庄学院教务处

2020.09.28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