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术学院•枣庄学院音乐学硕士研究生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0-10-09 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10点,山东艺术学院·枣庄学院音乐学硕士研究生班开学典礼在十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山东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力克、研究生处处长高启光、音乐学院院长郑中、我院副院长李进京、教务处处长刘书银、人事处处长章上泉、音乐系党政领导王勤晓、李永、吴蕾、郑发奋及2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典礼上,李进京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山东艺术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在我院设立研究生办学点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以及音乐系的办学情况,他指出,此次硕士研究生的合作培养,是山东艺术学院对枣庄学院深情厚意的体现!是两所高校长期友好的新发展,必将对我院音乐系教师整体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研究生班的同学们抓住机遇、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山东艺术学院王力克副院长进行了讲话,介绍了山东艺术学院的办学概况、研究生培养、师资情况。研究生处高启光处长及音乐学院郑中院长就硕士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培养要求向全体学员作了详细介绍,并表态将配备最优良的师资为学员们授课,鼓励学员们学好外语和专业技能,努力拼搏,早日成材。

学员代表张敏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山东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力克与我院副院长李进京进行了签字仪式,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研究生班的成功举办,是提高我院音乐系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重大举措,为我院青年音乐教师搭建了一个更高更好的学术平台,学员们纷纷表示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提高自我,不断夯实加压,争取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