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在第四届高校音乐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0-10-09 点击数:

山东省第四届高校音乐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于4月29日晚在潍坊学院圆满落幕。全省共有47所高校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总计1700多名选手参加各项角逐。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选派3名教师和2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并在大赛中再创佳绩。

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技艺在声乐、钢琴、舞蹈等项目比赛中荣获二等奖2个,三等奖7个。其中,乔相钧老师获教师美声组二等奖;学生刘婧获得歌唱与伴奏二等奖。

我校及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分校等30所院校获优秀组织奖。

音乐与舞蹈学院参赛师生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音乐系的教学成果、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组织秩序和师生的专业水平。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