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赴南京小银星艺术团教学实践(实习)基地揭牌

作者: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2017年11月9日-10日,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李永、副院长郑发奋等八位教师赴南京小银星艺术团揭牌考察。

我院领导和老师与南京小银星艺术团负责人及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双方对学生的实习、就业以及毕业后的发展等情况作了全方位的对接,南京小银星艺术团负责人对我院的影响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我院领导和老师对南京小银星艺术团的发展、规模以及运行模式进行了充分地了解。南京小银星艺术团是一个立志打造成为国内青少年综合性艺术培训机构领航者的艺术培训机构。该团成立于2008年,是集培训、演出、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艺培机构,秉承艺术启迪心灵的办学宗旨,以体验式的教学理念致力于优质艺术教育的普及与推广。

小银星艺术团是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品牌。目前,该团在江苏省内拥有24个优质教学中心及一个艺术教师培训学校,全职教工逾700人,单期在册学员6万人,是江苏省及全国最具规模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少儿艺术培训机构。他们有着团队、分享、学习、成长的组织文化和艺术启迪心灵的办学理念,和提供普适优质的艺术启蒙教育办学宗旨,他们的办学愿景是成为国内综合型青少年艺术教育培训领航品牌。

小银星艺术团影响力大,传播广,其中在南京即有河西校区、江宁校区、鼓楼校区、城东校区、桥北校区,还有常州和无锡两个分团,共计7个教学校区。其任课老师全部来自专职化教研与教管团队。100多间舞蹈教室,30多个优质教学中心,700多名教工。

小银星艺术团少儿舞蹈课程优势主要表现为:层级递进式、小班化教学,专业教师团队自主研发课件。舞蹈课程主要有街舞课程,拉丁课程,爵士课程等。舞蹈教研室:舞蹈启蒙组;舞蹈进阶组:钢伴分队;流行舞教研组:街舞分队、拉丁分队、爵士分队。除此之外还有故事表演课程、快乐童声课程、主持课程、书法课程、创意美术课程等丰富多样的艺术课程。

南京小银星艺术团自2008年6月1日成立以来,多次代表优漫卡通卫视参加各类国内、国外艺术节、文艺演出、并获得多项荣誉。已经成为江苏省少儿艺术培训领域的第一品牌。

小银星少儿艺术团作为唯一受邀参加青奥会的社会少儿艺陪机构曾在青奥村专场演出,各大主流媒体整版报道;曾受邀参加央视一套大型栏目《和你在一起》、《动画中国》、《小手拉大手,我要上央视》活动录制,北京舞蹈人春晚录制,并于2016年小银星龙卡发行建行首次发行与社会培训机构的联名银行卡。

小银星教师培训学校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艺术教育行业培养教学教研及教务管理类老师。从职业规范,业务技能,专业素养,团队建设以及生涯规划等方面入手,通过岗前培训,在职学习,持续充电等方式,帮助其成长为孩子喜欢,家长尊重的优秀艺术教师。先通过面试筛选后参加岗前培训,专业考核过后才可持证上岗。

小银星艺术团与南艺附中联合办学专业师资共同授课,强强联手,进一步优化舞蹈专业课程教学形式为艺术团舞蹈专业高级别班学员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学习平台,为南京艺术学院的高等院校输出更出色的舞蹈人才。

小银星艺术团自成立以来,已与北舞、南艺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等20余所知名艺术高校展开对接合作,为艺术团输送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百余名,其中中戏、北舞,上戏等高校毕业生占比40%以上师范专业毕业生占比30%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90%以上。

最后,我院李永院长与南京小银星艺术团薛雅琳团长进行了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