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青年舞蹈团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聊城大学专场演出

作者: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进一步繁荣高雅艺术,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要求。11月24日下午,在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李永、副院长郑发奋和舞蹈教研室赵鑫主任等各位老师的带领下,作为回访,枣庄学院青年舞蹈团在聊城大学举行了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为聊城大学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
    本次舞蹈专场演出分为两幕,共包含了课堂内容展示、双人舞、群舞等15个节目。晚会在《女子古典舞身韵》组合中拉开了帷幕,舞者们展示了古典舞身韵的“形、神、劲、律”,动作协调统一的她们,充分展示了古典舞身韵的底蕴内涵。

第二幕由九个剧目组成,第一个剧目双人舞《两滴水》,舞者演绎了生命的跃动和缠绵的爱恋。水与水之恋,人与水之恋,人与人之恋。他们时而化作水而生的人,时而又用肢体演绎水本身。生命之恋让人温暖和感动。整台晚会在彝族女子群舞《跳弦》中完美落幕。

本次演出得到了聊城大学各位领导老师的高度认可,给予了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高度评价。“高雅艺术进校园”不只是简单的公益演出,而是让师生们在与艺术的零距离接触中欣赏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表演,满足学校不同文化艺术品位的师生需求,培养师生对高雅艺术的趣味和鉴赏能力,提升校园文化氛围。“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作为枣庄学院开展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已经成为枣庄学院学子生活的源头活水,浇灌着广大莘莘学子的全面健康成长。

聊城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吕云路,党总支书记刘哲,副书记、副院长明辉以及广大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