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2-26 点击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年、新学期、新气象。2019年2月25日上午8:30,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厅隆重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大会。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李永教授、党总支书记高原同志等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全体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开始,副院长郑发奋主持此次会议。

实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教学环节,也是认知生产实践过程、获得专业技能、锻炼独立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为加快落实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硕士点授权立项建设步伐,进一步全面提高音乐与舞蹈学院实践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和规范实习工作管理,保证实践教学质量,践行音乐与舞蹈学院“三、二、一”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一专多能的高水平应用型艺术专门人才。

音乐与舞蹈学院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18]1 号)精神和《枣庄学院实习工作管理办法》认真研究制订了音乐与舞蹈学院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计划,采取集中统一的方式开展实习教学工作。

会议中,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研室王升典老师对全体参加实习的209名师生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院长李永教授语重心长地从组织纪律、思想作风、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安全教育等七个方面对全体参加实习工作的全体师生提出了严格要求、勉励与鼓励。并预祝我院2019届全体师生在实习教学工作中取得佳绩,暖心聚心的精彩总结讲话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会后,198名毕业生将由指导老师带队分别赴枣庄市第十五中学(东校)、枣庄市第十五中学(西校)、枣庄市第十六中学、枣庄市艺术剧院、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滕州市第四实验小学、南京小银星艺术团七个实习基地全面开展实习教学工作。

为了枣庄学院的美好未来,为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再铸辉煌,全院师生决心将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聚焦聚力、狠抓落实,扎实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奋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精神振奋、倍受鼓舞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