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年专科招生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音乐教育(师范类)

学制与层次:三年,专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较完整的音乐教育专业基础理论知识、良好的专业实践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在系统掌握音乐专业技能基础上,能主动适应社会需求,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有持续发展潜力并具有一定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一专多能的应用型艺术人才。

主要课程:声乐、钢琴、器乐、基础乐理、视唱练耳、和声学、中国音乐史与欣赏、西方音乐史与欣赏、合唱与指挥、即兴伴奏、艺术实践、舞台表演、舞台化妆、教育实习等课程。

就业方向:能在中小学校、社会音乐机构、文化企事业单位、专业艺术团体等从事音乐教学、音乐表演及基层文化艺术活动组织、策划与管理工作。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