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厦门航空公司枣庄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厦门航空公司枣庄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枣庄学院薛城校区成功举办,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招聘会由枣庄学院主办,厦门航空公司、招生就业处、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山东鲲鹏航空有限公司协办。

厦门航空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中国东南沿海的福建省厦门市,是中国首家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行的航空公司。在全球航空公司金融评级中,名列中国航空公司之首。截至2022年12月,厦航机队规模达到210架飞机,目前运营国内外航线400余条,年旅客运输量近4000万人次,已有超过1600万人加入厦航常旅客计划。在国际航协270多家成员航空公司中,厦航的收入规模排名列前30位,旅客周转量跻身前13位。

厦门航空将枣庄学院作为山东省唯一招聘站点,吸引了全国各地200余名高校学生参与,招生就业处和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动员我校学生参加应聘,从信息宣传、组织动员、安全保障、专业教师指导等方面给予最大的帮助和支持。本次招聘主要包括面试和材料审核作为初试环节,十人一组,以正面、侧面等不同角度展示个人专业形象,屏幕显示选手序号对应的结果,分别为三票通过,两票待定,一票或零票淘汰。通过面试的选手进入下一轮信息审核环节,接受个人材料审核和身高体重测量审核。经过精心准备,在校企合作方驻校办主任叶亭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学生神采奕奕、自信满满、表现出色,在个人形象展示环节展现出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深受面试官的青睐,获得业内高度认可。最终,我校空乘学子勇创佳绩,25人通过初试,通过率61%,远高于其他学校,接下来,通过初试的同学等待厦门航空复试和体检通知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对我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也反映出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和我校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教授指出:音乐与舞蹈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向社会各界更好的推荐我院毕业生,我院2020级空乘学子在厦门航空实习期间,各项工作表现优异,航飞能力得到认可,厦航领导非常看重枣庄学院的优秀学子。加上合作企业积极协调沟通,遂促成了本次招聘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提升教学质量,与用人单位加强联系,多增加招聘机会,争取多办此类高水平招聘会,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