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校长参加音乐与舞蹈学院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6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李东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高原主持。高原首先代表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然后班子成员高原、李永、郑发奋依次作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李东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首先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安排组织开展,主题思想明确,会前准备充分,组织严谨,效果良好。各位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全面深刻,针对性强,原因分析比较透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扎实,体现了党总支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和严肃认真的态度。

李东校长对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个方面的意见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注重结合专业特点抓党建。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要不断深入、持续递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最新讲话精神,以新思想、新观点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落实整改,将查摆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梳理,建好三张清单,立说立行、即查即改,建账销号。四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2019年学校改革任务十分繁重,各级组织和干部都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好头、走在前、抓落实,聚焦发展,凝心聚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