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到音乐与舞蹈学院指导“强学习、提站位 、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2-21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音乐与舞蹈学院于2月20日-2月21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强学习、提站位 、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校长李东参加了专题教育学习并讲话。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高原主持,历时2天,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和政策,深入开展案例剖析,各教研室分组进行交流讨论,每位教职工结合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工作改进措施,并撰写了学习感悟。

李东就专题教育活动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意识。要通过本次专题教育学习,全面提升我院广大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切实提高教职工的政治站位,扎实工作作风。二要严抓教学管理和考试管理。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审慎行事,提升应对风险的敏锐性、鉴别力,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将育人工作做实。三要做好安全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安全意识,树立新时代安全观,将安全教育融入日常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贯穿于教育各个环节,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稳定文化氛围。

李东希望大家以此次专题教育学习为契机,以“形成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为统领,在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下,认真工作,为音乐与舞蹈学院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高原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