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2-25 点击数:

 225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线上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传达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原主持。

高原在视频学习会议上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党中央决定用一次全会就这个重大问题进行研究部署,是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这次全会通过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

李永院长要求各党支部要把精神传达给每位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学院实际,在学院治理能力制度化建设、科学化建设、规范化建设上进行探索研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