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6月19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主题是“团结抗疫 共克时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原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我院党总支书记高原就此次会议主题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面对疫情,中非相互声援、并肩战斗,核心就是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提振了国际社会团结协作战胜疫情的信心,讲话精神展现了中非“团结抗疫、共克时艰”的坚定决心,体现了中方珍视中非传统友谊,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方加强中非团结合作的决心绝不会动摇的决心。

李永院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中方以实际行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中非命运共同体的真诚意愿。而且介绍了我们中方抗疫的一些政策理念,宣布了支持非洲抗疫的一系列的举措,呼吁国际社会对非洲抗疫提供助力,支持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组织在全球抗疫中发挥领导作用。此次峰会将进一步巩固中非之间的友好团结互信关系。

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对此次学习的深刻认识进行了交流研讨。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