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102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内容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原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参会。

高原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历史性工程,是中国共产党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让全国现有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翻越的最后一座高山;我们将举全党全国之力,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兑现我们的承诺。翻越这座高山,兑现庄严承诺,全市上下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确保我市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中央有决心也有能力。那么从基层来看,对贫困人口的前期的干预和如何精准扶贫始终是个难题,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共同努力奋斗贡献力量,确保我国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永院长表示,为了全面打赢这场攻坚战,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挂帅、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进、亲自督战,锲而不舍抓扶贫,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造福的大情怀大担当。全院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扶贫工作的战略地位,从身边的事情做起,多关心帮助身边的困难群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其他各位老师就各自的经历谈了对扶贫工作的认识,理论中心组成员们热情高,研讨深。本次线下理论中心组学习圆满完成。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