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116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内容是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全校党的组织建设的具体措施》文件。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原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参会。

高原书记首先领学了文件内容,并指出,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候做出的重要讲话,在我们党99年光辉历程中,党的组织、党的队伍的发展壮大,总体上是与党的事业发展壮大相同步、相适应的,彰显出强大的组织力量和组织优势。

他强调,我们学院有57名党员,有三个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坚定学校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全校党的组织建设的具体措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贯彻到组织建设全过程,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以正在开展的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建立我院执行有力的严密的组织体系,不断提高我院党支部建设水平,为我院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李永院长在学习中讲到,我院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决听党中央和学校党委指挥、管理严格、监督有力、班子团结、风气纯正的坚强组织。要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本领、专业能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干部队伍。

各支部书记对组织建设的理解及如何更好的开展支部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