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2020年1026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大会在学院30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与舞蹈学院辅导员孙楠主持。会议严格按照组织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

大会认真审议了李书振等12名同学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个进行表决,最终形成了支部大会决议:接纳李书振等1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李永对12名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四点明确的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政治挂帅,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国,心中有家,心中有校。践行群众路线,要做到心中有学院,有群众,有同学,有老师。二是讲专业学习,把做人做事与做学问做专业紧密结合起来,成为到德艺双馨,又红又专的优秀共产党员,有实践兼顾的复合型的优秀中国共产党员,要领好身边的党员,才能更好的为学校和同学们服务;三是讲工作,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工作中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做到凡事赶早、立即行动,事毕回复,赢在准备;四是讲生活,要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做到责人先责己,爱己先爱人,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要团结同学,和同学们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团结,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共产党员。

党总支书记高原对参加会议的学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他表示,成为一名党员首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仅要做到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时刻听党话,跟党走,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其次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身边的同学服务,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培养,组织的信任。最后他教导同学们要学党史,报国恩。没有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求同学们一定感恩我们伟大的党,感恩学院,感恩父母,不断增强本领,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窗体底端

本次大会圆满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血液,同时鞭策预备党员要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不断磨练加强能力素质,在行动上做到表率模范作用,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以青年热血促强国之志。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