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舞是我家,整洁卫生靠大家”——音乐与舞蹈学院进行卫生整治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维护校园的良好秩序,营造温馨舒适、优美整洁的学习环境,2019年10月11-12日,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进行了一次卫生整治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各教室、办公室、琴房内外部的卫生以及音乐与舞蹈学院周围绿化清扫区域进行清理。11日晚,同学们在集中组织下对琴房、舞蹈房进行清扫。琴房内部做到干净整洁,乐器收放整齐,舞蹈教室窗明几净。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整治,对办公室进行了彻底清理。12日,学生们针对音乐与舞蹈学院周围绿化带进行清扫,主要要求石子路和草丛里不留枯枝败叶和白色垃圾,所有卫生区域不留任何卫生死角,每一处都要注重细节的清理。同学们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手拿垃圾袋、扫把,对石子路、绿化带、围墙周边进行全方位的打扫,整个音乐楼里外焕然一新。

本次全院卫生整治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师生们在实践中发挥团结协作精神,美化了学院环境,增强了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为我校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贡献绵薄之力,使学校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固化于制。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