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女生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2019年10月29日下午1:30,音乐与舞蹈学院在1060开展女生专题讲座。我院辅导员、女生工作组成员孙楠老师主讲,19级全体女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恋爱中的女生如何自我保护为主题,孙楠老师讲解了爱情的定义、爱情与人格培养的关系,如何处理爱情与学习的关系。深入分析了完美爱情的特点,用生动的案例讲解了什么是健康的恋爱关系以及恋爱关系如何维护和发展,并通过列举丰富的案例,强调了女性在恋爱中,既要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也要学会自我保护。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互动提问,孙楠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是我院关爱女生成长成才,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儿的举措之一,通过本次讲座帮助学生们树立了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价值观和正确的恋爱观,今后学院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全面提升我院女生的素质和修养,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