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木兰新秀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为充分展现枣庄学院女大学生自立、自强、自尊、自信的精神面貌,树立优秀女大学生示范形象,音乐与舞蹈学院于3月8日承办枣庄学院第六届木兰新秀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共分为“木兰之姿”、“木兰当自强”和“木兰之智” 三个环节,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0名选手进行了乐器、唱歌、舞蹈、朗诵等多种特长展示。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于婷婷获得“木兰仪态奖”,高淑婷获得“木兰巾帼奖”,柯硕获得“木兰口才奖”,张雨涵等9名同学获得枣庄学院“木兰新秀奖”,李蔚然等8名同学获得“木兰新秀提名奖”。

本次选拔赛为广大女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我校女生的优秀品质和个人魅力,下一步,音乐与舞蹈学院将继续组织策划或承办更多特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