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1-12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育公平,推动考风考纪教育、诚信考试教育逐步实现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营造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环境,也为了强化学生的安全教育,音乐与舞蹈学院于2017年1月11日下午在音乐厅召开了“音乐与舞蹈学院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李永同志、党总支副书记谭胜兵同志、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2016级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李永同志主持了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诚信考试教育。谭书记从为什么开这个会、同学们应该怎么做和老师会怎么做三个问题展开,讲述了诚信应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考试观、诚信观、成绩观。二是了解考试违纪与考试作弊的界定及其后果。三是端正态度,克服不良认知。

然后进行的是假期安全教育。谭书记从加强法制安全、关注人身安全、财务安全、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五个方面展开。用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怎样保护自己。勉励同学们与人为善,与人为伴。

会后,参会学生表示,“言必信,行必果”,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的签名代表着一份责任,在接下来的各类考试中一定早动手、早准备,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在即将来临的寒假中,也一定时刻鸣响安全的警钟,提高安全意识。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