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学生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传承红色基因,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12月5日下午枣庄学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第五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决赛在音乐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宣传部、团委和音乐与舞蹈学院负责人与数百位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本次合唱比赛共有来自18个学院的两千余名学生参加,经过初赛的角逐,12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中,一首首经典歌曲在赛场回响,演唱曲目从《四渡赤水出奇兵》《唱支山歌给党听》《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到《春天的故事》《共筑中国梦》《我们的新时代》既有久唱不衰的经典红歌,也有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时代旋律的新歌,歌声时而轻快、时而激昂,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初等教育学院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传媒学院、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荣获二等奖,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借此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祝福,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深厚的家国情怀和爱国奉献精神。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