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新疆支教团欢迎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2019114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疆支教团欢迎座谈会。院长李永主持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高原,副院长郑发奋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13位音乐与舞蹈学院新疆支教团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高原书记致欢迎词,对这13名同学平安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克服了干旱、严寒、语言不通等重重困难,顺利的完成支教任务,对个人、学院和学校都是很宝贵的财富。此次赶赴新疆支教意义重大,他们为新疆的国语教学和增进民族友谊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他们尽快梳理和总结宝贵经验,把援疆支教这个接力棒传承下去。

13名支教同学一一发言,热情的表达了自己对支教的看法、想法和感受。同学们一致认为,支教是他们大学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在支教生活中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班主任刘丹丹老师和张涛老师赞扬了他们扎根基层,立足岗位,以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投入边疆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大学生“铁马冰河入梦来”的壮志豪情。

最后院长李永总结讲话,李永指出支教学生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勤勤恳恳为新疆教育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用半年的时间做了一件一生中难忘的事情,并且这件事情也是做的最正确的选择。毛主席曾说“广阔天地大有作为”,不仅是要在大学期间,在未来也要保持沉下去、落实下去的精神,不惧艰苦去国家需要的地方奉献自己,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