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峄城区青年志愿者文化节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参加了枣庄市峄城区团委开展的“青年志愿文化节”—志愿小镇公益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青年志愿文化节—“志愿小镇”公益活动共设志愿体验、志愿助力、志愿接力三个环节。志愿体验环节同步推出健康天使、绿色使者、小小交警、科普乐园、家电医生、爱心美发师、法治卫士、非遗工匠等10项志愿服务,吸纳2000余人次加入志愿者行列,参与志愿体验,传递公益力量。

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早从学校出发,去往峄城区仙坛苑广场,从前期的活动场所布置,活动现场各种讲解、科普、指挥、服务,到活动结束后清扫现场、收拾道具,随时随地可见他们的身影。

“这次志愿小镇太有意义了,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能参与到身边的公益服务,不仅得到别人的帮助,收获了快乐,也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自身专业本领。志愿者行动,我们会一直践行。”受采访的志愿者说。

希望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大力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努力践行雷锋精神,发挥博善乐助志愿风格,在全校全院范围内形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志愿实践热潮,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运行。

审核:高原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