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和传媒学院举办“学雷锋•树新风”快闪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3月15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和传媒学院的学生在小广场举行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快闪活动,他们用嘹亮高亢的歌声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以红歌快闪的形式为祖国献礼。

他们合唱了《学习雷锋》和《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他们内心充满激情,通过动人的歌声传达了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精神和对祖国的热爱。

快闪现场,每个人的目光都被吸引,大家都拿起自己的手机,记录这精彩的一幕;在了解活动的初衷和意义后,更是赞扬这样一种传递方式。在美妙的歌声中,这群青年学子整齐散去。

虽然整个过程短暂甚至不足五分钟,但所表达的“心”声就如同歌声一般明朗,在所有参与者和观赏者的心中留下袅袅余音。

审核:高原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