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十大歌手”决赛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由校团委、关工委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枣庄学院第六届“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音乐厅举行。

比赛在枣庄学院青年舞蹈团带来的群舞《水之灵》中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和复赛选拔,共有20名选手入围决赛,选手们饱含深情、全身投入地演唱一首首风格迥异的歌曲:“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童年》使人回味无穷,让思绪随着轻快的节奏飘向儿时;“我们的时光,是无忧的时光……”一起珍惜《我们的时光》,不错失我们的青春;“怕你飞远去,怕你离我而去……”《大鱼》让我们明白人像鱼一样有分离有相聚,我们要正确看待这些……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面前,让大家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带来的唯美场景。比赛间隙,“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高校最美歌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崔逸凡一曲《流浪记》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张庭恺等十位选手获得第六届枣庄学院“十大歌手”。校团委副书记杨青运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原分别为“十大歌手提名奖”和“十大歌手”颁奖。比赛在枣庄学院青年流行乐团带来的《我爱你中国》的美妙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届 “十大歌手”大赛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同学们用歌声诠释青春梦想,展示青春风采,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用实际行动为五四运动100周年和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