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和体育学院开展“5•25彩色健康走”心理健康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开展, 2019年5月29日下午3点,由学生处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和体育学院承办的“5·25彩色健康走”在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原、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德刚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莹以及各学院参赛队员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体育学院同学激情四射的健美舞蹈拉开帷幕,“青春快走”活动全程共设置起点-红-黄-绿-蓝-紫-重点的路线,分为五个彩色站,每经过一个彩色站,工作人员都会向参与者发放彩带,以示鼓励和祝福。参赛人员热情满满,脸上自信的笑容伴随矫健的步伐成为本次活动的靓丽风景线。

“5·25彩色健康走”,旨在为学生搭建起锻炼身体与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唱响“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心理与健康活动主旋律,增添校园活动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审核:高原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