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你文艺服务团队走进峄城区高庄小学

作者: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2019年7月4日,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为你文艺服务团20余人,在党总支书记高原、党总支副书记华莹、 团总支书记申晨和指导老师带领下,来到了枣庄市峄城区榴园镇高庄小学。共青团峄城区委书记付晓娟,榴园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振海,榴园镇团委书记张洋也一同前往。

本次活动围绕“送高雅艺术下乡”展开一系列文艺服务活动。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通过各种活动给留守儿童们带来温暖。手在吉他弦上轻轻扫过,发出悦耳的声音,孩子们脸上漏出惊奇的表情,围绕志愿者身边,感受这新奇的音乐。一串串美妙的音符传入耳中,让他们感受到笛子声音的清脆悦耳。《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欢快的歌曲传出教室,小朋友们排着小手跟着志愿者学习唱歌,展现出浓厚的学习氛围。身姿轻展,一个个舞蹈动作的展示,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并跟在身后学习,志愿者一个个为他们调整动作,看着小朋友们可爱好学的样子,志愿者露出欣慰的笑容。志愿者课间还带领他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你追我赶,来来往往中欢声笑语响彻在校园内。本次活动,带给小朋友全新的体验,增长见识,增加对艺术的好奇性。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高原、党总支副书记华莹把给小朋友们准备的爱心礼物分给小朋友们,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音”为你文艺服务团队是由我院专业水平较高的同学组成,既能丰富大学生人生经历,提升学生专业素质,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为其将理论和实践活动结合提供了平台,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在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上更加努力。又能给广大留守儿童带来新鲜的知识,引领他们提高艺术修养,拓宽艺术视野,为以后的成长成才助力加油!




审核:高原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