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实践归来话收获”主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13 点击数:

 为响应枣庄学院团委大力号召,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为你文艺服务团队参与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91012日在1060教室召开实践归来话收获主题座谈会。“音为你文艺服务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为你文艺服务团队自六月组建以来,经过周密部署安排,仔细认真排练,分赴光明路陈庄社区以及高庄小学进行文艺服务。座谈会上,成员们讨论的热火朝天,互相分享自己的实践经历。在高庄小学,他们为留守儿童送课、送温暖,使孩子们增长了见识、丰富了见闻。他们还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让留守儿童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在光明路陈庄社区,同学们带去了一场精心准备的舞台演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带给他们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丰富了他们的精神世界,满足了他们的精神需求。一次次的实践也让成员们感触颇深,真正了解到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体会到基层工作的不易,,他们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多为贫困地区的儿童老人做贡献。

实践归来话收获主题座谈会圆满结束,也标志为你文艺服务团队暑期活动暂时告一段落。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明白文艺汇演要紧扣时代脉搏,促进基层文化建设,满足农民的精神文化需求,积极呈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增强社会实践能力。此次活动也在无形中提高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锻炼了学生品格,使得学生专业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得到全面提高。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