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女生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为了提高2017级女生的自我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充分展现女大学生自尊、自强、自爱与自信的青春魅力,1213日下午1时许,学校女生工作组邵园园老师在音乐楼1060教室针对音乐与舞蹈学院2017级全体女生开展了女生教育活动。程凯老师主持了会议。

讲座伊始,邵园园老师用“面对爱情,你准备好了吗?”这一问题引出了此次教育讲座。接着,邵老师用漫画向同学们阐释什么是爱,并通过小故事和视频向同学们讲解,让同学们全方面的了解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学会怎样爱别人的同时如何关爱自己。又向同学们讲解了女生生理知识,让同学们懂得保护自己。最后邵老师告知同学们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女生安全知识以及如何做好防范。邵老师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使得整个讲座的氛围轻松愉悦,引起了同学们连绵不断的掌声。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音乐与舞蹈学院2017级女生们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学习了女性健康知识,更加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如何珍惜健康、珍惜生命,也明白了只有爱自己,才能得到尊重与爱。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