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团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2022年6月8日,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团学代表大会在德艺楼7108教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高原书记、党总支副书记肖玉刚书记、团总支书记刘丹丹老师、辅导员孙楠老师、辅导员陈东老师、辅导员吴金柱老师,2021届学生会主席李尚迅,另外,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和各班级学生代表们也一并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共青团、学生会是党总支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团结、组织青年学生的核心,是学院人才培养、改革与发展的重要力量。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是共青团、学生会必须始终坚持的工作方向。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不负全院团员青年学生的希望和重托,认真听取了领导的重要讲话,审议了各项报告,履行职责,尽心尽职,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修养,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本次大会为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新一届团支部将在院党总支指导下,从院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出发,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努力开创音舞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