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4-28 点击数:

各省级学会,市科协,各高校和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在高校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

竞争的环境和氛围,培养大学生的科学精神、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企业选人用人开辟渠道,更好地服务于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由山东省科协、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联合举办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各项活动(附件1),具体承办时间、地点以及活动安排由各承办单位另行通知。

2.各活动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举办大学生科技节的意义,动员组织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不断提高活动的层次水平和实效,展现我省大学生风采,把本届大学生科技节办成一届高水平、有影响的活动。

3.全省各级学会、市科协、各高校要把大学生科技节作为提高大学生科技素质、促进就业创业及成才的一项重要内容,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氛围,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4.为做好相关组织管理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实施,各活动承办单位须与省科协签订《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竞赛活动项目合同书》(附件3),并于4月15日前将合同书一式三份提交至山东省科协学会部,逾期视为主动放弃举办资格。

5.各承办单位要精心组织,赛事活动结束后要及时报送宣传信息,加强宣传,营造声势,扩大影响。省科协将安排专人,对各赛事进行视频资料采集。请各赛事承办单位提前一周告知活动

的具体安排,并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6.各项活动使用统一设计的背景板,冠以“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总名称,“主办单位: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学生联合会”。

7.各承办单位应在10月底前自行组织完成各项活动,并做好活动信息的收集报送工作,按要求填写《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活动信息反馈表》(附件4)报送至省科协学会部。

8.全部活动结束后,省科协将统一组织举办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科技节闭幕式,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省科协联系人:王晶 王一波

电 话:0531-82073268

E-mail:xhb@sdast.org.cn

地 址:济南市杆南东街8号南楼513室

邮编:250001

视频采集联系人:张志烨 电话:13361052010

耿贤民 电话:13864189465

附件:1.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各主要活动及简介

2.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组委会名单

3.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竞赛活动项目合同书

4.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活动信息反馈表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学生联合会

2015年4月8日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