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9-26 点击数:

近日,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为你文艺服务团队在1060教室举行了“实践归来话收获”—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音”为你文艺服务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音”为你文艺服务团队从6月底开始组建,经过了活动前的周密详细安排和认真排练,分赴枣庄市山亭区青石岭小学、枣庄市市中区幸福社区和枣庄市市中区三合敬老院三个地方进行文艺服务。在青石岭小学,服务团队专门为小学生排了一场演出,正值家长会期间,家长和小学生都看的津津乐道。我们还为小学生捐赠了价值千元的文具,为小学生专门上了乐理和舞蹈课。在幸福社区,服务团队为社区居民奉上了精彩演出,受到街道和社区的欢迎。在三合敬老院,服务团队为敬老院老人演奏经典老歌和剧目,为他们打扫卫生,收拾屋子,为他们带去了夏日的清凉。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时间长达6天,不仅为服务对象带去了文艺的气息,还帮助了一些有困难的小学生、老人。在宣传上,在校内新闻和学校学院新媒体上都有投稿,此外中国青年网上还有青石岭小学支教服务的报道和宣传。团队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自己专业水平有了很大提升,还让自己发掘了更大的价值,以后一定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多为贫困山区的孩子老人做贡献!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