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九届运动会志愿者招募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0-13 点击数:

枣庄市第九届运动会将于2017年10月下旬在枣庄新城举行。为全面贯彻体育精神,积极推动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现我校青年团结务实、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志愿服务态度,确保本届运动会圆满完成,按照运动会组委会及学校安排,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开展枣庄市第九届运动会赛会志愿者招募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各二级学院学生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成员。

二、招募计划

计划招募赛会志愿者200名,其中男女志愿者各100名。

三、招募条件

1.枣庄学院全日制在校生,年龄在16周岁以上,身体健康,无不适应大型赛会志愿者服务岗位要求的病症或病史。

2. 政治坚定、思想进步、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无违法违纪行为。

3.集体主义观念强,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合作意识。

4.五官端正、形象大方、热情有礼、机智敏捷,能够较为灵活、妥善处理各种应急情况。

5.自愿参加枣庄市第九届运动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接受运动会组委会、学校的领导和管理,能确保参加赛前培训及相关活动,并在运动会比赛期间提供连续服务。

6.优先条件: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验的申请人优先;具有计算机应用、文字速记、导游、体育竞技、外语等专业技能的申请人优先。

四、服务内容

提供赛事辅助、礼仪引导、会场筹备、咨询解答、秩序引导,以及其他各类赛会志愿服务。

五、招募程序

志愿者招募工作分两个步骤进行:报名审核、选拔录用。

1. 报名审核(10月9日-10月11日)

凡符合招募条件的,可以通过二级学院团总支组织报名,信息汇总后统一报交校团委审核。

2. 选拔录用(10月12日-10月15日)

志愿者选拔录用条件包括初试、复试、确认录用等步骤。初试、面试工作,由校团委联合大赛志愿者工作部按照所承担的招募任务和相关要求,负责组织实施。


附件:枣庄市第九届运动会赛会志愿者报名表

枣庄市第九届运动会赛会志愿者汇总表


2017年10月8日

枣庄市第九届运动会志愿者汇总表

学院:

姓名

性别

身高

体重

鞋码

专业

特长

联系电话

备注


























































































































































注:备注内容为所具备的专项技能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