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会•乐团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2018届学生会·乐团换届大会在音乐厅举行。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团总支、各教研室主任及艺术实践与服务地方教研室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高原主持了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2017级学生会主席张兴坤对自己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对新一届学生会干事美好寄望。随后,副院长郑发奋宣读了2018届青年爱乐乐团团长、各乐团团长及副团长名单。团总支老师宣读了新任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副部长名单。院领导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发放了聘书。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陈昭洋代表学生会表态将继续发言优良传统继续踏实认真做好学生会的每一份工作。最后,院长李永对新一届学生会·乐团提出了八点殷切希望。一要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忠诚是人生最好的标签,学习是最好的说服力。二要顾全大局,团结至上,齐心协力,共创辉煌。三要时刻树立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思想。四是工作要勤。天下一勤无难事,一勤天下无难事。要做到脑勤、眼勤、口勤、手勤、腿勤、耳勤、心勤。五是凡事请示,事必回复,谋定后动,赢在准备。六是强调实行“民主集中制”的核心工作方法,按照实事求是的实践论标准,说真话办实事求实效。七要落实层层责任制,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既重过程,更看结果。八要遵章守纪,遵纪守法。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大于天。他强调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忘承诺,全力工作。为把我院建设成为民主、文明、和谐、团结向上的新时代优秀音乐与舞蹈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会后,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