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发展需要你,你准备好了吗?”--音乐与舞蹈学院各团支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11月21日,为深入贯彻枣庄市委书记李峰在我校做的《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力推动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发展》报告精神,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中认真组织开展“枣庄发展需要你,你准备好了吗?”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各团支部举行了以此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并进行了征文比赛。

他们结合自己在社会实践期间的活动体验以及实习经历,畅谈心得体会和感想,明确发展目标和“三个意识”,抒发自己愿意留在枣庄,扎根枣庄,贡献枣庄的远大理想和人生追求。

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活动,认真倾听“枣庄发展需要你,你准备好了吗”主题班会,深刻认识到应珍惜美好时光,把树立远大思想作为人生的追求。

12月5日,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峰同志在我校形式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音乐与舞蹈学院各团支部1061教室开展了“枣庄发展需要你,你准备好了吗”的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各班派出优秀学生代表对“为枣庄经济发展做贡献”发表了自己的演讲。用实际行动引领着学生们在枣庄建设与发展中出一份力量。近期为枣庄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各学院积极进行技术指导和排练,积极参演我院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演出和排练等都是我院团员青年为枣庄发展做贡献的先进典型事例。

随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枣院团学”微信公众号学习与答题活动,对枣庄市情市况知识问答展开了学习,了解了有关枣庄地理、文化、经济、农业等方面的问题,并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的比赛。我院也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参加了学校举行的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的召开使青年学生掀起了“学好真本领,练就真功夫;我为枣庄做贡献,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学习实践热潮。积极引导青年学生为全市经济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