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月25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德艺楼7108教室举行第35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实施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我大学生青年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进者、开拓者,以 “灯塔”之光照亮青少年成长成才之路。

在后续的学习中,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将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贯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主线,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开放式、沉浸式、体验式的授课,帮助青年学生系统梳理党史和全面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引导“青马学员” 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