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2021届学生会自律会纳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于德艺楼7108教室开展院学生会与自律会纳新工作,以此为2021级新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发挥个人特长,为学生会和自律会贡献力量。

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前,我院学生会和自律会为本次纳新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积极引导2021级新生入会,各位同学也做了积极准备,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仔细的了解,并进行竞选面试的相关准备工作。

下午三点,纳新准时开始,各竞选者们跃跃欲试、信心满满。一百余位报名者依次上台参加竞选。竞选过程包括两个方面:一、个人展示,大家各显其能,充分展现,充分发挥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积极应对问题,阐述了自己竞选的优势个开展工作的展望。二、各部门部长根据部门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竞选者清晰而有条理的回答表现出良好的自信心和优秀的综合素质。各部门在竞选过程进行了充分的配合和协调,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岗位性质和个人能力选择干事,力争吸取更多优秀的同学入会。

本次纳新,每个同学都用激昂的心情和积极的心态竞选自己喜欢的部门,对加入我院学生会和自律会这个大家庭充满信心,有了这些朝气蓬勃、精明能干的同学,相信学院的学生团学活动会更加精彩!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