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第二届“枣院好声音”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枣庄学院第二届“枣院好声音”完美落幕

2016年12月14日,音乐厅举行了枣庄学院第二届“枣院好声音”的颁奖典礼,至此第二届“枣院好声音”完美落下帷幕。

枣庄学院第二届“枣院好声音”由校团委和墨子学院共同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艺术实践教研室、声乐教研室、团总支协办。活动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活动期间共有500余人报名参加了此项活动。11月23日和11月24日进行了非专业组和专业组的初赛,经过激烈角逐,非专业组的前30名和专业组的前20名在12月7日和12月8日在音乐厅进行了决赛。比赛共决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并为选手提供了奖金和证书。

12月14日,在音乐厅举行了枣庄学院第二届“枣院好声音”的颁奖典礼,典礼上,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艺术团和获奖选手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欢快清亮的民族交响乐《欢腾的节日》中演奏完之后,第二届“枣院好声音”专业组冠军王浩带来美声歌曲《拾彩贝》,他那浑厚富有磁性的声音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非专业组获奖者王硕、冯彩等带来的歌曲联唱青春激昂,一展大学生的激扬的青春风采,使得台下观众拍手欢呼。接下来,现代舞、诗朗诵、口哨表演等节目纷纷上演,精彩绝伦。枣庄市关工委副主任高庆喜、枣庄市团市委书记周慧、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德国、校团委副书记袁俊现、枣庄职业学院团委书记王念、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团委书记刘陵东和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闵祥国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最后,颁奖典礼在慷慨激昂、气势磅礴的交响乐《拉德斯基进行曲》圆满结束,同时也为枣庄学院第二届“枣院好声音”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大赛比赛内容分为美声唱法、民族唱法、流行歌曲、口哨吹奏,比赛形式轻松活泼,比赛主题简单鲜明,参赛的选手们充分彰显了自己的个性,凸显出我校大学生青春飞扬、活力四射的精神。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挖掘了一部分文艺人才,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为全校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