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播音戏剧团专场演出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5月22日晚在音乐厅举行了枣庄学院第九届青年音乐节系列活动之"声临其境"播音戏剧团的专场演出,此次演出由枣庄学院播音戏剧团全体团员共同出演。

开场由《新闻联播》拉开了帷幕,接下来的朗诵《家书》显现了家国情怀,更有爆笑感人的小品《险象环声》和《太想爱你》,音乐电台《后来的我们》讲述了校园爱情的美好和现实,相声《有哲理的人》将整场晚会推上高潮,情景剧《丰碑》呈现了集体创作的精美,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晚会历经多时筹备,播音戏剧团全体团员为此付出诸多努力和汗水,他们的成功是集体团结合作的结果,这些经验将会成为他们未来的一笔宝贵财富。枣庄学院青年播音戏剧团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相信在指导老师的带领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她正朝着既定的目标,不断创新,开拓进取,为音乐与舞蹈学院和枣庄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李永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