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归处,音乐流云”-- 播音戏剧团•合唱团音乐会上演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聆听归处,音乐流云”-- 播音戏剧团•合唱团音乐会上演

音乐与舞蹈学院2017年5月24日晚七点在音乐厅举办梦想·同行--枣庄学院第七届音乐节系列教学、科研学术活动。本次活动由枣庄学院播音戏剧团与枣庄学院青年合唱团联合举办。

 活动在合唱《阿拉木汗》中隆重开幕。一首首经典的合唱曲时而兴奋激烈,时而缓慢优柔,男生浑厚的歌声带我们走进《欢乐的那达慕》,传统相声《论捧逗》引的大家哈哈大笑,《音乐电台》又让你我想起叛逆时期和妈妈吵架又和好的幸福时光,《音乐访谈》让你笑的不能自已怀疑自己没有笑点,《你好,李焕英》讲述了因为车祸穿越到妈妈年轻时候的故事,看的大家不禁泪目,珍惜现在生活。由合唱团带来的《四季的问候》歌声优美的让人回味无穷。大型情景剧《写给未来的自己》一声声誓词抨击着人心,带来心灵上的震撼,将正常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在气势雄壮的合唱《保卫黄河》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不仅是同学们才艺的一次大展示,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充分体现,梦想的一次起飞,同时推动音乐教育活动不断向上发展,也推进了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