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抗拒”青年流行乐团专场音乐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5月27日晚,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无法抗拒”青年流行乐团专场音乐会演出在音乐厅拉开帷幕。

演出由“丽”乐队带来的《辛德瑞拉》惊艳开场。由“丽”乐队演唱的带有戏曲唱腔的《悟空》充满了中华元素,歌曲《海芋恋》中版而青春洋溢的弦律,给观众带来甜甜的感觉。《喜欢你》《你就不要想起我》曲风抒情。最后应观众要求演唱了《真的爱你》将气氛再次带入高潮。Youth乐队演唱的抒情情歌《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最长的电影》《突然好想你》描写了对爱情的感悟,歌曲《曹操》结合了西方ROCK和中国元素,充满了了舍我其谁的霸气。Bandz乐队演唱《独家记忆》《红色高跟鞋》《一万次悲伤》《茶底世界》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燃乐队演唱《山海》《海阔天空》将现场氛围再次推向高潮。演出以“无法抗拒”为主题,歌手们的歌声响彻大音乐厅,观众们随着鼓点打起节拍,挥动着手机舞动起点点荧光,一首首80后、90后记忆里的经典金曲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与热情。

本次活动以推广传播流行音乐、摇滚音乐为主,把培育演奏、演唱和创作人才观念融入到流行乐团专场演出的全过程。吸引了众多音乐爱好者参与其中,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音乐交流平台。乐团新鲜的血液不断在注入,但其风格不变,魅力永存,也促进了校园文化发展。

审核:李永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