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陆有你”舞蹈专场汇报演出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2019年5月28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2016级舞蹈班“壹陆有你”舞蹈专场汇报演出在枣庄学院五四青年广场举行。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李永、党总支书记高原和千余名师生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邂逅·寻梦路口”、“沿途·共绘风景”和“感谢·一路有你”三部分,由14个不同风格的舞蹈组合和剧目组成,展示了2016级舞蹈班自入校以来所取得的教学成果,也从不同侧面见证了同学们三年来的成长历程。

该晚会是由音乐与舞蹈学院演出与比赛工作委员会和舞蹈教研室老师们带领2016级舞蹈班同学共同策划、编创和排练的。其中2016级舞蹈学本科1班远在新疆支教的田潇丹同学因支教而缺席此次活动,晚会中她送来了来自遥远边疆的祝福,视频中新疆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都对此次活动充满期待,并祝福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汇报演出圆满结束,师生们以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舞蹈专场汇报演出任务,为自己交了一份满意答卷,也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审核:李永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