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经典,共赏华章”管乐经典作品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2019年6月4日,由枣庄学院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聆听经典,共赏华章”管乐经典作品音乐会于音乐厅拉开序幕。出席本次音乐会的有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李永教授、副院长郑发奋教授、音乐与舞蹈学院特聘艺术指导郑学强教授等。

伴随着小军鼓铿锵有力地敲击,铜管乐器组奏响了气势磅礴的旋律一曲《加勒比海盗》呈现在观众眼前,拉开本次音乐会的帷幕。《今天是你的生日,祖国》是一首极具感情色彩的歌曲,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赢得观众喝彩。大提琴的旋律低回婉转,一首《季节的回转》深入人心。大提琴与钢琴合奏《天空之城》以另一种形式呈现在我们眼前,动人心弦的美妙音律,不断回旋的优美曲调,让人全神贯注去聆听。自从相思河畔见了你,就像那春风吹进心窝里,一曲《相思河畔》向你诉说着一段美好的故事,在你眼前呈现出一副美丽的画卷。《拉德斯基进行曲》以它脍炙人口的旋律,铿锵有力的节奏,独特的音乐感染力和较强的剧场效果,征服了广大听众,也为这场音乐会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尾。

音乐会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学生艺术修养,乐团表现再次彰显了我校管乐团的艺术水准,让同学们感受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也感受到了音乐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


审核:李永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