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参加枣庄市直机关庆七一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2019年6月21日,由中共枣庄市委宣传部、中共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枣庄市总工会主办,枣庄广播电视台、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枣庄市市直机关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暨中国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音乐会在枣庄实验中学报告厅展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宗伟等出席了活动。

下午两点,伴随《我和我的祖国》的美丽歌声,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唱支山歌给党听》,时刻牢记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跟着共产党走》创造更多辉煌历史,由市直机关合唱团带来的三首歌让人回味无穷;在这个美好的时间里,枣庄学院青年民主乐团带来《欢腾的节日》与《步步高》点燃愉快的气氛,共同庆祝这个美好的日子;由赵鹏程老师、黄庆鹏老师与伊冉老师带来的弦乐重奏《莫扎特弦乐小夜曲》,让我们踏着莫扎特欢快优美的旋律,尽情享受今天这个美妙的时光;由枣庄学院二胡与乐队带来的《战马奔腾》描写守卫在祖国边疆草原的骑兵战士为了保卫社会主义祖国,苦练杀敌本领的情景,表现了他们英勇顽强、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也表现我们党吃苦耐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彩云追月》、《勃拉姆斯狂想曲》、《黄河》钢琴独奏作品又带给人另一番滋味,闭眼倾听,带你走进一个个奇妙的世界;歌伴舞《印象台儿庄》,让人走进大美枣庄、梦幻台儿庄;在《我们的新时代》里,《不忘初心》时刻铭记先辈们的付出,更加努力,让歌声传达心底的感受;由枣庄学院青年合唱团带来的《又唱微山湖》、《在希望的田野上》,伴随美丽的舞蹈,带给人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由枣庄学院青年交响乐团带来的《拉德斯基进行曲》以它脍炙人口的旋律,铿锵有力的节奏,独特的音乐感染力和较强的剧场效果,征服了广大听众,也为这场音乐会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尾。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正确认识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内在要求,进一步深刻理解当今时代发展的大背景和大趋势,进一步深刻把握自己所面对的新形势和自己所肩负的重要责任。





审核:李永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