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2021年10月1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临沂大学胜利闭幕。此次展示活动全省共61所高校参展,音乐与舞蹈学院派出22人代表团参加。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音乐与舞蹈学院代表团共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六项的优异成绩。

接到展示活动通知后,音乐与舞蹈学院认真制定备赛工作方案,精准选拔参赛师生,指导教师全力指导,强化训练,参赛师生积极备赛。最终,我院荣获团体二等奖、孙梅英获声乐教师组一等奖、周婷婷获民乐教师组二等奖、石硕获民乐教师组三等奖、沙雪晗获舞蹈教师组三等奖、张雅青获键盘教师组三等奖;我院学生彭欣宇、李洁获个人全能组二等奖,杨今朝获个人全能组三等奖、叶景川获键盘专科组二等奖、于子璐获键盘本科组三等奖、庞青竹获舞蹈本科组三等奖。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学院将按照省教育厅及评委专家组提出的各项目标要求,凝心聚力,科学谋划,认真修订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果,全面落实学校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根本任务,奋发有为,只争朝夕,力争在下一届师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